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all叶]糖果和我,谁更甜?

我知道现在补万圣的文很迟。
ooc













       黄叶の场合

“少天,哥和糖哪个更甜?”叶修看黄少天吃糖吃的起劲,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黄少天吃糖的嘴稍停了一下,一把扑倒叶修在他胸口磨蹭:“哎呀老叶你怎么会这么问?是不是吃醋啦?那本剑圣哄哄你吧,当然是你最甜了啊!本剑圣最喜欢你了糖果怎么可能比得过你……”叶修被念的头疼,堵住了黄少天的嘴。世界清静。










     张叶の场合

叶修带着兴欣来霸图打友谊赛了。他们都已经是退役的人了,张新杰看着叶修悠闲地窝在电竞椅里剥糖吃表示非常无奈。“吃太多糖对身体不好,小心蛀牙。”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走到叶修旁边。“哥都多大了还怕蛀牙?其实还挺好吃的,你尝尝?”接过叶修递过来的糖剥开放嘴里,张新杰不动声色的皱了下眉:“太甜了,腻。”叶修耸肩,嘴里嚼着糖问了一句:“那哥和糖谁比较甜?”张新杰突然凑近,在叶修唇上浅尝一口,推了一下眼镜掩去眼底的情绪:“你比较甜,不会腻。”













     喻叶の场合

喻文州在商场给蓝雨的队员们挑礼物,叶修感叹:“你们蓝雨福利这么多啊,万圣节还给礼物的。”喻文州笑:“那前辈有没有兴趣加入蓝雨呢?”“得了吧,哥要退役享清福了。你们就知道压榨哥的劳动力。”叶修轻笑。喻文州兜兜转转还是回了零食区,摸着下巴思索:“还是买糖吧,小卢爱吃甜的。”喻文州提着一袋糖果走出商场,叶修把下巴搁在喻文州肩上:“文州,哥和糖谁比较甜?”“这个……不知道呢。毕竟我给少天买的是秋葵味的。”喻文州思考了一下然后笑起来,“我知道了,你凑过来点,我悄悄告诉你。”“都多大了还玩悄悄话?”叶修翻个白眼直起身,上前两步贴近喻文州。喻文州搂紧叶修的腰,细细品尝了一下叶修的唇:“果然还是亲自尝试一下才能知道呢。”在叶修耳边吹了口热气,“前辈,你真甜。”叶修不争气地红了耳根。













     周叶の场合

“小周,糖好吃吗?”叶修从电竞椅后环住了周泽楷的脖子。“好吃。甜。”周泽楷害羞地一笑,“前辈……尝尝?”“啊?好啊。”叶修刚伸手,结果周泽楷转过身,叶修整个人都落在他的怀抱里。硬糖在两个人中间融化,叶修红着脸喘气,“甜吗?”周泽楷眨眨眼,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叶修挑眉,就着姿势揽住周泽楷脖子轻轻吐息:“甜是甜,不过小周,我和糖,哪个更甜?”周泽楷迅速红了脸,深吸一口气,把叶修打横抱起,“你甜……”电竞椅后有一张king size的大床。











     伞修の场合

一个清秀的少年坐在墓碑上,如果仔细看,会发现墓碑上的照片和他长的一模一样。别人都看不见他,他就坐在这看着人来人往许多年了。说寂寞吗?也还好,只是为了等那个人,他的时间过得很快。今天是万圣节,他会来吗?不过想想也知道,万圣节他应该是在新的战队里和队友们在一起吧。苏沐秋坐在墓碑上晃着两条细腿,看着远处。他的视野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下意识的,他揉了揉眼睛。    
今天是万圣节,本来苏沐橙是打算拉着他逛一整天的,但是出于心里某种感觉,叶修突然想起他了。是万圣节就要吃糖吧。他买了一袋牛奶糖往南山公墓走,他们都还是少年的时候,有时候谁嘴馋了就会买一包牛奶糖吃。当然,他们那时也只能买这个。蹲在苏沐秋的墓前,拎着手里的糖,轻轻抚摸着照片上的人:“看见没?万圣节哥还惦记着你。”把糖放在地上,叶修讲了很多今年发生的事,苏沐秋就坐在墓碑上微笑着听。然后叶修拍拍膝盖站了起来,朝墓碑轻轻一笑:“甜吗?慢慢吃,哥该走了。清明带沐橙来看你。”
轻轻从墓碑上跳下来,少年抱住了叶修:“很甜啊,是你的味道。”
叶修的眼睛里映不出他。他的双手实际上也穿过了他的身体。看着叶修转身离开,苏沐秋闭着眼,化成一缕温柔的清风拂过叶修的脸。
叶修的头发被风吹乱了几根,顿了顿,转身对他笑了。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