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all叶]关于火鸡面那点事

短小

只是证明我还活着











 

退役后叶修作为被弟弟包养的哥哥表示非常心安理得并除了关注荣耀赛事外爱上了刷某破站。












 

最近韩国出了一款“火鸡面”,说是非常辣,白天问候你的胃晚上直接问候你py的那种辣。破站已经有无数up主尝试了,效果屡试不爽。比如某gorilla。












 

叶修,站在荣耀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他决定尝试一下。











 

淘宝,启动!

火鸡面,搜索!

价格,25!

付钱,叶秋的卡!











 

在工作的某叶总裁的手机接到消费短信的内心活动:混账哥哥用我的钱了!!!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不对等等他买了啥?












 

好了,接下来就是等待快递了。












 

等待的过程无疑忐忑的兴奋的激动的。于是叶修快乐地作了一把死。











 

【我们的口号是划水】












 

君莫笑:诶,你们谁吃过火鸡面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出现了!!!!!你那个什么鬼弟弟把你接到哪里去了找都找不着!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来和我pk啊!pkpkpk!火鸡面?老叶你要吃火鸡面?就你个小身板接受不住这个冲击的还不如来和我pk!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好。火鸡面么……我记得好像就是少天和小卢他们前几天吃的那个吧。少天的香肠嘴很性感哦,我有拍照。












 

流云:啊……火鸡面吗?叶修前辈要吃的话一定要小心一点啊,我和黄少吃完之后胃难受了好久的!还有……额……某个部位也疼了好久












 

石不转:突然吃辛辣的东西对身体不好。建议别吃。











 

大漠孤烟:哼,幼稚。












 

王不留行:火鸡面?我上次做了给微草的队员吃了,表情挺精彩,不过为了你的小身板建议你还是别吃了。












 

一寸灰:啊……我还说英杰那段时间怎么总是苦着脸说胃不舒服











 

海无量:我靠王大眼你微草好爸爸的形象崩了啊。居然给自己的孩子们吃这种东西!












 

木恩:那个……其实,队长的形象……











 

飞刀剑:早就……











 

【飞刀剑】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木恩】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百花缭乱:吃啊老叶!刚猛一点啊!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吃火鸡面时候的照片还在我手机里呢











 

百花缭乱:卧槽大孙你!有本事你把手机里偷拍老叶的照片发出来看看啊!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今天晚上的飞机。Q市。











 

风城烟雨:双花的表面兄弟情都保不住了吗












 

鸾珞音尘:哎呀。为了叶神双花竟反目成仇?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君莫笑:瞧你们说的那么恐怖。哥告诉你们,哥根本不会怕这种东西。











 

一枪穿云:前辈……别。辣,身体……











 

无浪:队长是说叶修前辈还是别尝试了,太辣的东西伤身体。











 

鬼刻:话还是别说太满比较好











 

逢山鬼泣:叶神,如果被辣到了怎么办?











 

君莫笑:呵呵,哥是谁?哥可是把你们吊起来打的人。如果我说辣我就把你们接来我家玩一天。如果我没觉得辣……你们说呢?











 

索克萨尔:我们这些战队的公会轮流无偿给兴欣提供一个月稀有材料。











 

君莫笑:成交。


















 

就是这样。叶修大大表示不屑一顾。











 

把面拌好的时候叶修还是手软了一下。











 

深呼吸。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不辣不辣不辣叶修你是最棒的!











 

叶修终于把筷子伸向了那散发着罪恶气息的红艳艳的面条。











 

一大口吃下去。emmmmmm……有点甜甜的感觉。











 

叶修感觉也没什么嘛。非常嘚瑟地打开了手机准备让各大公会们出来干活了。











 

有什么不对劲……












 

舌尖上开始辣辣的,还有麻的感觉。叶修一下皱起了脸。











 

卧槽卧槽好辣好辣好辣这什么破玩意











 

叶修赶紧往嘴里灌水,嘴唇已经变得红红的有点肿,眼角还有泪水,看上去特别诱人。











 

突然嘴唇被人噙住,冰凉的甜丝丝的奶油渡过来,很好地缓解了辛辣。是叶秋那臭小子。叶修的脸上突然染上一丝红晕。











 

叶秋没好气的看着叶修:“混账哥哥你没事作什么死!吃这么辣!”











 

啊……胃里难受。晚上估计要py疼了吧。











 

【我们的口号是划水】











 

君莫笑:……你们要订什么时候的机票











 

索克萨尔:不用了呢。我们已经准备上飞机了,估计晚上就到,前辈等着接我们就好。











 

索克萨尔:毕竟那个地方疼,可以用另一种疼来替代呢。^_^












评论(5)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