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黑遍]818那些年被抄袭过的我们

ooc

全员作家

艺术源于生活

同时也还是想请某些人自重

关于盗梦抄底稿详情可见前段时间all叶tag里出现的一个小睿智的发言

我就是在含沙射影diss小睿智

另外

abb好惨一团






                        今天不更(156)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老叶老叶!今天早上又被扒出来一个抄袭!抄的还他妈是你的!@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理我一下啊!!!





夜雨声烦:老叶!!!一本书销量几亿的剑圣大大不要面子的吗?!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海无量:别想了他早把你屏蔽了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







百花缭乱:多新鲜啊,我们大荣耀天团里辛苦耕耘的作者们被抄的还少吗






浅花迷人:少往脸上贴金。把你这个月的稿给我交了再说你辛苦耕耘






百花缭乱:这不还早吗。才三十号






浅花迷人:这个月就三十天。






百花缭乱:嗯?!这个月不是五月吗???






浅花迷人:我求你了多看看日历吧







王不留行:六月了






风城烟雨:醒醒。六月了






海无量:醒醒。你稿子一个字都没动







百花缭乱:卧槽???!!!!不对等会谁把我编辑放进来了?!卧槽朕的管理团呢?






大漠孤烟:我同意了。






索克萨尔:呵呵,对不起。我也同意了^_^






王不留行:我也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这群人居然卖我!信不信哪天我也把你们编辑拉进来!






索克萨尔:我不会放进来的^_^






海无量:而且你觉得韩文清的编辑敢吼他吗?哦不过好像韩文清也用不着吼






海无量:那或者你觉得王大眼的编辑会天天追着他要稿子?






海无量:综上。我们可以得出——







君莫笑:韩文清好敬业一男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终于出来了!我给你小窗为什么你不理我!你居然真的屏蔽我了!!!我不是你最爱的小天天了吗?!






迎风布阵:滚滚滚。恶心死我了,还小天天?你傻吗不都说了屏蔽你了花那么多力气打字他又看不着






冷暗雷:有那个力气还不如早点把你稿子交了






风景杀:综上。我们可以得出——






君莫笑:黄少天好闲一男的






沐雨橙风:黄少天好烦一男的






无浪:最佳拍档实锤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等着我现在就去订机票!!!






君莫笑:那你加油。你的手速哥相信你能抢到明天的票





君莫笑:哎多大点事。不就是被抄了吗又不是第一次了,再说了不已经被扒出来了?






夜雨声烦:嗯????老叶你解除屏蔽了?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君莫笑:其实哥没屏蔽你







包子入侵:老大说了,你很烦!






小手冰凉:所以说






寒烟柔:他耍你呢。






夜雨声烦:…………………?????!!!!!






枪林弹雨:天哪你们太恐怖了刚才黄少两眼空洞地跑去码字还说要开新坑要让男主角先被男二甩然后还被男二利用…@×$*#;(以下省略两千字恶毒言论)






君莫笑:嗨,那就让他去写呗。反正他的小粉丝一定会疯狂尖叫抢着买。多出本书还能多点收入说不定还能请咱吃顿饭







君莫笑:毕竟我们兴欣可是十个人出去吃只能点八道菜连汤都没有






灵魂语者:叶修大大你做为老前辈的脸呢






迎风布阵:兴欣太穷早吃没了






生灵灭:你的脸也没好到哪去啊







迎风布阵:嘿你怎么和前辈说话的







流木:你们是不知道上次有人抄袭少天把他气的都要找人黑到那人的地址订机票飞过去把他撕了。他还说要开个发布会在大庭广众之下diss那个小睿智。要不是我死命按着他估计那个睿智坟头草现在得有三米高






百花缭乱:我只知道有些人为老不尊啊






冬虫夏草:呦这不是黄少天的编辑吗






流木:哟。大家好啊






无浪:你好啊






风城烟雨:欢迎欢迎






莫敢回手:这下我们的催更队伍就又壮大了一点呢



无浪:说起来,孙翔之前也被抄袭过呢





唐三打:居然有人瞎到敢抄他的?这热度还不如自己裸奔一圈赚得多呢





一叶之秋:唐昊你欠打是怎么的?!





唐三打:哦哟你有本事就坐飞机来啊






一叶之秋: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去订!






林暗草惊:拜拜了您那






无浪:哦我记起来了。孙翔那天知道被抄了还挺懂事的知道不能冲动






无浪:所以他一个人把那个睿智的主页点开对着屏幕骂了一个多小时的脏话






鸾珞音尘: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队长?!



无浪:队长你怎么ooc了(突然惊慌)



君莫笑:文州你那一串是复制来的吧



索克萨尔:^_^



蓝河:啊……上次文州被抄袭之后表面上还是笑眯眯的没什么反应结果雇了水军炸了那个睿智的主页



蓝河:据说雇水军的钱还是楼冠宁出的。就那个水军数量,要我描述吗



海无量:万恶的资本主义



斩楼兰: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啊



蓝河:然后文州就,一边挂着那种特别渗人笑一边说“既然他想蹭热度我就让他火个够”



索克萨尔:……



[蓝河已被踢出群聊]



鬼刻:喻文州想不到你是这种人



逢山鬼泣:哦天哪,这不是我爱的那个文州大大!嘤呜呜呜呜呜呜呜



风城烟雨:李轩你戏很多啊。上戏毕业的吧?


无浪:哦对了,上次队长也被抄了



一枪穿云:小江,别……!



无浪:队长你别说话。我今天一定要吐槽



无浪:上次有人抄袭队长被扒出来,队长一切都表现的挺正常的,也特别听编辑的话



无浪:结果。他当天晚上就扯我出去吃了整个晚上的大排档。整、个、晚、上!



无浪:我吃完当天就冒了四五个痘



无浪:之后几天队长就是怎么油腻怎么甜怎么吃。就一个星期他胖了快三十斤还不肯刮胡子




无浪:关键是他还接了一个广告已经在准备开拍了。



无浪:他编辑把我骂的狗血淋头问我怎么不制止他(´╥ω╥`)我说你怎么不骂孙翔,编辑说就那个二货不带他去吃就不错了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哦对对对!张新杰也是闷骚型的!他那时候被抄了表面上淡定的不行结果他妈那天晚上居然通宵在看动画片!



百花缭乱:我大半夜起来上厕所吓一大跳。你见过那种用一副特别严肃的表情看巴啦啦小魔仙见着人了还特别正经和你招呼的人吗



乔一帆:噗……



高英杰:我……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



鬼灯萤火:诶你们看这个睿智言论[截图.jpg]



君莫笑:emmmmmm…最近新上的盗梦空间看过吗



秋木苏:昨天刚看。不过也没这么厉害



王杰希:好一个盗梦抄底稿



气冲云水:妙啊



扫地焚香:综上。我们可以得出——



君莫笑:荣耀好惨一团



迎风布阵:惨呐



斩楼兰:太他妈惨了



百花缭乱:哦对了对了!



百花缭乱:上次我们队长被抄之后



大漠孤烟:闭嘴。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