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黑遍全联盟]818那些年初次醉酒的我们

ooc

这玩意大概能出个黑历史系列了

深井冰+意识流

all叶吧大概。可能不是很明显




              划水我们是认真的(126)

君莫笑:啊,哥发现哥果然是老了

再睡一夏:你们兴欣的给他什么刺激了?怎么突然就顿悟了

鸾珞音尘:这种情况不应该是叶前辈发现自己雄风不再不复当年勇了吗?

海无量:我们啥都没来得及做啊?他怎么就有自知之明了?

君莫笑:喂喂我还在呢过分了啊。小戴你平时少看点那种不健康的书,方点心我劝你赶紧撤回我现在站在你房间门口呢


迎风布阵:省省吧你。你现在进方锐房间估计我隔天就得把你送到医院肛肠科


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不同意!


沐雨橙风:嘿嘿


风城烟雨:哦~听这个语气沐橙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沐雨橙风:嘿嘿秀秀果然聪明



鸾珞音尘:啊啊啊沐橙姐求爆料!



沐雨橙风:啊~其实呢,是这样的

君莫笑:沐橙……哥的一世英名

沐雨橙风:嗯?^_^


夜雨声烦:老叶你就省省吧觉得你有一世英名的人和你那少的可怜的节操成正比。现在别说话本剑圣要看你的笑话了!沐橙妹子快说快说!



沐雨橙风:其实呢,就是最近网吧里一小妹生日,一群人就去嗨,嗨上头了就喝了点酒。刚刚好不容易放过叶修了他就跑去洗了个澡


无浪:挺正常啊?


沐雨橙风:是呢,到我刚才说的来看是挺正常的


百花缭乱:哦,就是说接下来会有不正常的咯?


沐雨橙风:嘿嘿。后来啊,不知道怎么回事浴室里面就突然一声巨响,魏琛说是叶修在浴室里面撞马桶自杀呢

寒烟柔:方锐还一脸当真急的不行地说那怎么行,我不能没有修修


飞刀剑:呕



沐雨橙风:没过多久叶修哥就从浴室出来了,但是额角那边红了一大块还有点流血。吓得罗辑和莫凡都当真了。

君莫笑:唉……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回事怎么能想不开啊世界这么美好就没有什么让你留恋的吗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大漠孤烟:幼稚。

枪林弹雨:成吧又是一个当真的


沐雨橙风:我其实也挺担心的。但是给他上药的时候他说——



寒烟柔:他通宵过后就感觉胸闷,一喝酒就整个人都快飞了,刚刚在浴室就是因为眼前突然一黑摔了一下。

海无量:让方锐大大再补充一下。他上完药之后还一脸沉痛地扶额说洗个澡差点把自己洗到背过气去,这他妈是什么人间疾苦

索克萨尔:噗……



木恩:那个,虽然我觉得挺可怜的,但是叶修前辈一定要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身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噗……怎么说呢这事发生到老叶身上感觉就是明晃晃的因果报应四个字

王不留行:要注意身体。以后少熬夜通宵,少喝酒。


叶下红:队长你明明就是在笑……

[叶下红]被管理员禁言二十分钟

君莫笑:呵,跟哥玩是吧


百花缭乱:诶叶修你这是要存心报复吧!做人不能这样


生灵灭:你怕什么?还真有什么黑历史在叶前辈那?


君莫笑:哎哟,我记得老魏上次好像和我说少天来队里的第一天太怂了就偷喝了一口酒对吧



迎风布阵:哇叶不羞你也是真够狠


君莫笑:彼此彼此了。鉴于黄少天同学平时都是一个见光死,平时也就在游戏里闹腾的欢,第一次进队里见到真正的职业选手还是怂了,出门之前就偷喝了他爹的酒。这死小孩还好死不死喝的是老白干。结果才没打多久的游戏呢,少天就上头了,抱着蓝雨训练营里的柱子就是一通哭,说什么魏老大我以后再也不敢抢你的怪了




索克萨尔:呵呵,是啊,少天当时的样子非常孩子气呢。



风城烟雨:喻文州你怎么也知道



君莫笑:他当然知道啊,因为黄少天喊老魏但是那会老魏又不在。所以文州是唯一的目击证人,这事就是他传出来的啊



灵魂语者:蓝雨好一个剑与诅咒。这份友谊感动全联盟



索克萨尔:虽然我现在也觉得当时有点欺负少天了,但是也没办法,毕竟那会他才刚喊过我手残。大家都比较冲动嘛。



逢山鬼泣:噫……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惹谁都不要惹心脏?




鬼刻:哦我懂了。合着你们俩一个仗着是队长黄少天不敢打一个离太远了黄少天打不着?



君莫笑:其实还有一点



石不转:黄少天现在被禁言了也不会吵。



君莫笑:bingo


君莫笑:好了让我看看刚刚还有谁在笑?

小手冰凉:[截图.jpg]


君莫笑:哇很体贴嘛小安


君莫笑:那哥就开始六亲不认了啊


君莫笑:大眼是吧,上次你来嘉世打客场,哥扯你出去玩了一个晚上还记得吗?


王不留行:……不记得





君莫笑:那哥帮你想起来。那会打完比赛嘉世队员领着微草一大队人去ktv。一群人嗨完之后也都在ktv躺尸了




君莫笑:那就只有哥和大眼没睡意啊,就瞎扯到天亮。天亮了寻思着给那群人买点早餐和醒酒的。结果这家伙一上街,嚯,走路和打醉拳似的



王不留行:……我不是因为喝酒才那样的!



君莫笑:你喝完酒之后还在数自己衣服上的扣子数了三十多遍你当哥没看见是吧?


百花缭乱:噗……所以说王杰希喝醉之后就觉醒了醉拳技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队长,我……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小别。去,订机票




飞刀剑: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暗草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说起来好像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君莫笑:你们想知道吗?上次老韩啊,可好玩了





[君莫笑]被管理员禁言520小时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也不看看谁更幼稚。哥怎么可能会被你禁言?



君莫笑:都是管理员何必互相伤害




君莫笑:其实那件事啊,是这样的


































在这停顿!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我不想写了

评论(6)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