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黄叶】再记一次沙雕游戏

叶受记梗群七夕活动

会说话的孩子有修睡

不知道在写什么玩意











叶修记得,高考结束的那一刻,同一考场的黄少天拍桌而起,活像只包子朝他扑过来。










“天哪老叶考完了!考完了啊!我辛辛苦苦拼了一整年终于他娘的考完了!我马上就要进入人生中最闲最舒服的时候了!”黄少天紧抱着叶修,激动得说了一大串话。







叶修拍拍黄少天的背,试图把这只外表金毛体重猩猩的生物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好啦少天,哥知道你很激动而且哥也确实很有魅力,但是你也不用这么猛啊,跟包子一样。而且你很沉啊知不知道。”









黄少天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松了手,拿手用力抹了抹自己有点发红的眼角。“呸,这是本少看得上你!对了我们都毕业了不准备叫上班里的人聚一聚吗?机会难得啊!”








叶修随意坐在课桌上用力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脸,“算了吧,都考完还折腾什么?平常见的够多了。放假就是要呆在家里啊。”









黄少天身体僵直了片刻,眼神稍微黯淡下来。他把叶修的手拿下来,不由分说地拽着他往门外走。因为他一直背对着叶修,所以叶修并没有看见黄少天脸上的两抹红晕。不知道是被打的还是怎么的。








“谁管你!苦逼学了那么久考完了不得庆祝一下?而且什么叫平时见的够多了?就今天了,人我都说好了,你今天必须去!”









不过好在叶修没有刻意拒绝,就随着黄少天拉着他坐进他爸的车一起回去。









“哟呵,都在啊?”







一进包厢,不仅是叶修班的人在,其他班里叶修认识的几乎都在。







叶修转头看黄少天,捂着心口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指着这群人:“你们这是逼良为娼!”







张新杰:你良?






魏琛:你看看他们认为你良?








方锐:大快人心









吴羽策:喜闻乐见








叶修:……








毕业聚会嘛,肯定少不了游戏。在一群考试结束以后智力大幅度下降的大龄儿童激烈讨论了一个小时甚至快打起来之后,他们终于统一决定了要玩的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噗哈哈哈哈这么个老掉牙的游戏是你们谁想出来的?”叶修全程在一旁抖腿吃东西,听到他们最终结果以后一口橙汁梗在喉咙里一边咳一边笑的快断了气。








emmmm。










包厢里沉默了一会,众人都看向了黄少天。黄少天刚才那叫一个舌灿莲花舌战群儒,唾沫横飞驳回了他们所有人的主意然后像传销组织头领一样给他们洗脑安利自己的真心话大冒险。哇,那个话量,够两篇论文了。但怎么说呢,黄少天同学的内心还是一个羞涩单纯只会玩真心话大冒险的纯情小男生呢。











李轩默默地凑近喻文州问:“诶,他真的是田径队的吗?我看这怎么说都应该是辩论队主力啊。”喻文州幽怨地瞥了眼黄少天,然后侧着头对李轩说:“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少天以后去卖安利有奇效。”李轩一脸英雄就义的表情捂着自己的耳朵,深有同感地点点头:“不进传销组织都可惜了。”








黄少天:李独秀喻独秀你们给我坐下!我听到了!









游戏其实挺无聊的,就是骰子扔一扔,点最小的人来选真心话大冒险。大家都是知根♂知底♂的好兄弟,这点真心话他们都不屑听。也就大冒险有点意思了。









大冒险内容大概如下:










黄少天壁咚喻文州三十秒。叶修大呼喻黄大法好。










李轩在吴羽策耳边轻轻吹气。叶修大呼双鬼大法好。










方锐坐在林敬言大腿上抚摸他的脸。叶修大呼林方大法好。







韩文清棒读捶你胸口。叶修大呼温柔可人韩文清。







众人怒视叶修,叶修躲到田森身后心安理得。







田森:呵,抢不过吧?







在众人纷纷落马的时候,叶修依旧好运的一局都没输。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又三局过后,叶修终于落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啊!你刚才那么欠本剑圣总算逮着机会整你了!快选!”





“大冒险吧。”叶修靠在沙发上沧桑地嚼着泡泡糖,完全没有之前自己作为搅屎棍让别人想要日他的自觉。






“哎?这把老叶输了啊?”楚云秀挑了挑眉,将叶修伸向大冒险纸牌的手打了回去,“干什么?你不用这个,你要特殊对待~”说着,从包里拿出了一叠黄澄澄的大冒险纸牌。








叶修表面稳如老狗地抽出一张纸牌,看到上面的内容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






大冒险:坐在你左手第二个人的大腿上给他唱小蛮腰







“卧槽过分了啊!”叶修惊恐。







但是叶修左手边第二位的鱼姓男子并不打算放过叶修。










于是两人在包厢里上演了一出逼良为娼的大戏。








嗯。喻文州听着腿上叶修红着脸唱小蛮腰非常受用。








风水轮流转,接下来都是叶修的独角戏。







叶修让张新杰公主抱。







叶修对肖时钦喊主人。








叶修带上猫耳猫尾。







当叶修绝望地抽出最后一张牌的时候。上面写了:








对右手边的第一位说“亲我一口”。







叶修眼皮一跳,右手边第一个人?卧槽黄少天。






不过叶修转念一想,黄少天和他是好兄弟,平时也说自己是直男,说了应该也不会怎么样。







然后叶修转头对黄少天说了一句:“少天,亲我一口。”







黄少天眉毛一挑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卧槽老叶让我亲他!我到底要不要亲?】

【天哪他这副样子该死的迷人他不知道吗?】

【妈耶我醉了!】

【不管了,是他说让我亲的!】

【啊!!!黄少天你可以的!】









然后黄少天覆上了叶修的嘴唇,紧紧按住他的后脑。










黄少天闭上眼睛。










去他妈的毕业就要分开。本剑圣就是要缠着叶修了。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