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平新]如果我和你恋爱了

ooc
自白形式注意








如果我和你恋爱了,我会每天早早的醒来,看着你在睡梦中的脸。轻阖的双眼,浓密纤长的睫毛,白皙的皮肤,还有轻而绵长的呼吸。你在我怀里的的温度让我清晰的认识到——你在我身边。一天的开端是如此美好。







然后,我会亲一下你的额头,随后起来给你做早餐。毕竟,早餐对于一天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啊!我偷偷找小兰学会了做你喜欢吃的柠檬派,我很喜欢你吃柠檬派时脸上不经意露出的幸福满足的表情。











然后,你起来了,揉着眼睛走到厨房,我会笑着对你说:“工藤,起来了啊。快去洗漱一下,早餐有你亲爱的平次辛辛苦苦给你做的柠檬派!”











你会轻轻地对我笑,用半月眼看我,听话地去洗漱。











我会在你刷牙的时候从后面环住你,笑嘻嘻地吐槽你昨晚的华丽睡姿。从我这个角度,可以清楚地看见你微红了耳根,但是你还是会可爱地翻个白眼,倔强地和我说:“要你管啊”











和你一起吃的早饭无疑顿顿都是美好的。然后我会牵着你去街上散步,带你好好看看大阪。毕竟,大阪的拉面可是比东京的美味多了啊!











当然啦,以你的死神体质走到哪都会有案子发生的。我曾经无数次想日本人真多啊。[划掉]我喜欢看你认真思考然后进行周密推理的样子,你不知道那样子有多吸引我。











不过我这个时候总会想起你身体还没复原时,要装成小孩子的样子,还要想方设法侧面提醒那个大叔还有目暮警官,真是该死的可爱。当然啦,你叫我“平次哥哥”的样子我一直都没有忘记。











推理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和你一起讨论这个案子,和你分享案子的疑点。











最后,我们会相视一笑,然后一起说:“那么,凶手就是……!”











这一刻,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我和你是并肩的。我从未如此感谢过我是一个还不赖的侦探。











案子结束以后,我会带你去吃大阪的好吃的。嗯……比如拉面啊,大阪烧什么的。说真的,你根本不知道你吃东西的样子有多可爱。











吃完饭回到家里,我会让你先去洗澡,然后看着浴室门后面你若隐若现的身体脸颊微微发烫,一边回想着今天一天的经过。算是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等我洗完澡出来,你会侧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就翘着二郎腿和你一起看,然后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你说话。











时间差不多了,我会把你抱回卧室,你一开始很抗拒,红着脸挣扎着让我放你下来。不过时间久了你就习惯了。











我撑着下巴看笔记本电脑,你就靠在床头看书。然后我通常会放下手边的电脑转头偷偷看你。你的侧脸在暖黄的灯下非常柔和温暖,总是让我无限的安心。











然后,我轻轻合上电脑,关了灯猛地扑到你身上笑着说:“好啦工藤!该睡觉了!”











你总是会拿书轻轻拍我一下,“大阪黑巧克力,起来!你很重啊!”











一切归于平静的时候,你躺在我怀里,乖巧的像只猫。房间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我放轻呼吸,静静听着你的呼吸,就感觉非常幸福。











然后,我也沉沉地睡了。等待着第二天的太阳把我唤醒。











如果我和你恋爱了,每一天都会很幸福吧。












不,是一定会很幸福呢。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