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528叶修生贺48H/10H]职业选手的争宠头脑战

祝可爱的小队长生日快乐

ooc注意

无脑意识流注意








    关于座位











最近联盟大概捞了不少钱,冯主席居然大发善心给圈里的选手们来了个公费旅游。












叶修因为起晚了姗姗来迟。一上车,哦豁,座位没了。感情那老头现在还算计着我呢,叶修眉头一跳。那还能咋办呢,跟人挤一挤呗。












车上一群湾仔立刻蠢蠢欲动起来。












张佳乐这个幸运E终于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朝叶修发动了普通攻击技能——无敌wink!“老叶!来呀来呀!”叶修浑身一阵恶寒,移开了视线。技能免疫。












张佳乐,out。












黄少天见状嘲讽一笑,对叶修发动了高级攻击技能——嘴炮!“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来和伟大的剑圣大大一起坐!剑圣大大的大腿就勉为其难地让给你坐了!当然了,如果你不和我坐我一上荣耀就疯狂找你pkpkpk!我待会坐车也要一直烦你!”












后面那个条件也许真的打动了叶修,叶修面上有些动容,脚下也作势要往黄少天所在的地方走。












“前辈……”叶修的衣袖被人扯了一下,叶修低头,周泽楷就坐在他边上。周泽楷发动了附带嘲讽技能——极·纯真清澈的眼神!











叶修仇恨瞬间转移!黄少天作为联盟输出担当的一员这会居然让人OT了!黄少天稍逊了一筹啊!他还有什么办法能够转移boss的仇恨吗?!











黄少天甩给了周泽楷一个眼刀:个小蹄子平时不说话现在这会居然跳出来和我抢叶修?!没想到啊周泽楷!你什么时候这么心机了!












周泽楷嘴上还挂着纯真的笑容,余光扫过黄少天,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嘲讽:靠边上和你队长玩去。












黄少天一咬牙,发动了剑客70级双倍伤害大招——嘴炮进化·死缠烂打!












“老叶!我不管你快过来和我坐难道我不是你最爱的天天了吗你为什么不来和我坐!之前人家还免费帮你打副本你都忘了吗?!本剑圣可是和你斗神齐名的你就应该坐我旁边!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边上的楚云秀不禁遗憾韩文清怎么没在这辆车上。不然论齐名哪还有黄少天的事。















黄少天这一技能似乎很奏效啊!效果拔群!叶修boss的仇恨转移了!















周泽楷对此不屑一顾,谈笑间再次发动了嘲讽技能——揭短·委屈·附纯真眼神!对的没错!周泽楷作为神枪手居然又有一个带有嘲讽效果的技能!看来黄少天的希望不大啊!















“我,枪王……前辈,一起坐。”不得不说周泽楷的大眼睛起到了伤害加成的作用!















会心一击!boss仇恨转移!周泽楷再次打出一套wink技能稳固伤害!仇恨稳了!!!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紧贴着周泽楷坐了下来。















黄少天VS周泽楷。黄少天败!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男子:我连姓名都不配拥有吗?








           关于你叶太瘦















又是一年一度的全明星。狂热的粉丝们又一次把叶修这个快要退役的老人扔到了第一的位置上。每年的全明星基本上都是让你来找不同的,主办方的梗基本都用烂了。每年之所以会有那么多选手们愿意过来,除了迫不得已的因素,基本上就是因为主办方每次都会特别大手笔地请客。















这倒不是选手们真的穷到连顿好的都吃不起,但和同行们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吃得好还不用买单,何乐而不为。















包厢里,你会发现那些天天闷在比赛室里光动手的选手们说起话来分贝还真的不小。叶修今天抽了好几根烟不怎么吃得下饭,吃了几口就不动筷子开始地图炮嘲讽了。















boss的地图炮攻击一下子击中了不少玩家,幸存下来的玩家们纷纷反击。















张佳乐果断发动了附带僵直效果技能——夹菜!















“老叶老叶老叶!我跟你说啊这个菜可好吃了!你在h市绝对吃不到的!你看这个色泽,你闻这个香味!快尝尝快尝尝!”说着夹了一大筷子的菜放进叶修的碗里。















没想到的是,叶修boss吃撑了,此时是霸体状态!攻击无效!并且来了一招祸水东引!















叶修把菜又夹到了黄少天碗里,笑眯眯道:“来少天,这个可好吃了,你在g市绝对吃不到的。”















好一招祸水东引!效果拔群!!!















张佳乐,再次out!















眼看着叶修boss要放第二轮地图炮了,边上的喻文州急忙发动了破霸体技能——人畜无害的笑容!















喻文州温柔一笑,给叶修倒了一杯橙汁:“前辈,说了那么久总要喝点水吧,你嘴唇都有点开裂了。”然后又夹了个猪蹄放进叶修碗里:“前辈你这么瘦,应该好好补一补才行。再吃一点点吧。”















叶修不敢置信地摸了摸自己虚胖的脸,瘦?!顿时哑口无言。在喻文州的笑容下硬着头皮把猪蹄啃完了。















霸体破!随后追加的技能——瞎jb忽悠!效果拔群!















叶修bossVS喻文州,叶修败!















            关于投喂















一年到头,赛事都打完了,职业选手们也开始游手好闲起来。这时候方锐大大的点心连锁店成了选手们倍加青睐的地方。毕竟方锐大大说职业选手全部免单不是。














不过韩文清大概是真的准备退役养老了,这会居然没有在战队里给队员加训而是跑来h市找叶修他们吃甜品。















其实叶修不怎么喜欢吃甜的,但是兴欣三个姑娘都爱吃,还捎带了个爱到直接开店的方锐,平时难免吃到各种各样的甜品。















但今天韩文清往对面一坐,叶修登时就乐了。“呦,老韩,好雅兴啊!”















boss发动了嘲讽技能!韩文清“哼”了一声!天哪,霸体!韩文清使用了被动技能——总裁气场!进入霸体状态!免疫!















这时候苏沐橙点的芒果圣代上来了,她立刻挖了一勺送到叶修嘴边:“啊——”















苏沐橙发动了破霸体技能——妹妹的特权!















叶修无奈一笑,张嘴吃掉了圣代。霸体,破!















韩文清看见苏沐橙拿着叶修含过的勺子继续吃圣代,触发了被动——东亚醋王的愤怒!















韩文清切了一小块面前的蛋糕送到叶修唇边,什么话都没说,就牢牢盯着叶修,大有你不吃我就扒开你嘴给你塞进去的意思。















技能——总攻的凝视,效果拔群!形成气场压制!















叶修迫于淫威,只好也无奈地吃了蛋糕。韩文清用这个叉子也给自己送了口蛋糕,耳朵有一丝丝的红。















这是boss的隐藏起来的技能!触发对手一切不良被动!!!韩文清进入羞涩状态!!!!















叶修bossVS韩文清,韩文清败。













             关于比赛输了













叶修觉得跟玄幻。今天早上一开门就看见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站在自己小储物间门口一脸委屈巴巴的。啊,周泽楷除外。













叶修琢磨着不对啊,这些人昨天不是还在打比赛吗?这会怎么就跑这来了。













结果黄少天委屈地像条大狗一样扑到叶修身上就开始嚎:“哇!!!!老叶!!!!霸图那帮老年人针对我!他们团队赛一上场就把队长揪过去打死然后死命追着我打目标一点都不带换的!啊!!!!!!”













黄少天发动技能——低龄化·一哭二闹三上吊!













叶修忍不住笑出声,可惜黄少天实在是重,只好拍拍黄少天的头:“好了少天,没事了啊,改天兴欣对上霸图哥帮你虐死他们。”













叶修发动了技能——哄小孩子必备·慈父光环!(王杰希:嗯?你怎么盗我技能?)效果拔群!













黄少天out!













“蓝雨昨天对霸图输了是吗?啊那文州你……”叶修视线转向喻文州,喻文州眼里藏不住的失落,勉强地笑了笑:“我没事的前辈,这次是我们大意了。我已经让队员们好好复盘了。”喻文州发动了技能——柔柔弱弱喻文州!













叶修见状上前轻轻给了喻文州一个拥抱。转头一看,王杰希紧抿着唇,一副没休息好的样子。叶修眉毛一跳,“大眼啊,你?”“昨天微草客场对轮回。团队战输了。是我最近有点不在状态了。”王杰希皱了皱眉。













叶修也上前给了个拥抱,“没事的你看哥一直在被说下滑都多久了还没滑到底呢,悠着点,你是微草的顶梁柱啊。”













叶修突然发现了边边上用手指绞着衣角的周泽楷,挑眉:“小周你们轮回不是赢了吗?怎么,什么输了?和少天对喷垃圾话?”













周泽楷摇了摇头,“我……没输。可是这样就抱不到前辈了。”周泽楷的大眼睛里也饱含委屈,叶修失笑,也过去抱了抱这个年轻的枪王,还帮他捋顺了呆毛。













黄少天VS王杰希VS喻文州VS周泽楷。周泽楷胜。













          关于你叶壕无人性的老攻们













叶修临时起意跟着兴欣跑来和微草打友谊赛了。友谊赛进行得很顺利。但是比赛也打完了饭局也过了,结果陈果突然发现——我靠酒店少订了。













准确的说,是少订了叶修的。毕竟叶修是临时起意,机票一订就跟着一起飞过来了,陈果一下子倒是忘了酒店这一茬。













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没事儿啊,反正他家跟他笨蛋弟弟都在b市,倒不至于露宿街头。













结果王杰希突然出声:“不然叶修今晚去我那住吧。我有套房子,就在这附近。”













叶修感叹一声有钱真好,眼看就动心了,结果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一个孙哲平,勾着叶修的脖子非常大气地道:“我b市里有五套房子,海景高楼什么款式都有,去我那住。”













结果叶修这还没说话呢,大老远的就听见一声气急败坏的“混账哥哥”。随后叶秋大步从车里出来走向叶修,抓住叶修的袖子就是一顿抱怨:“混账哥哥你好不容易回趟b市居然还想着去别人家不肯回来?!我等你回家十年多了!结果你居然放下你亲弟弟和小点跟着外面的男人跑了?!就算你不想住家里那你也不能和别人走啊!在b市里我什么样的房子别墅没有?!”叶秋越说越急,语气里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意思。emmm还有一丝宛如林妹妹般的幽怨。













叶修被吵得脑瓜仁疼,只好揉揉自家弟弟的头:“好好好,咱们回家回家。”













叶修VS叶秋,叶修败。













          关于联盟众人期待已久的荣耀结婚系统













荣耀终于是出了结婚系统,游戏里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结成伴侣,非常适合小情侣给单身路人带来暴击。不过叶修还是觉得这个更新非常没必要,因为这个系统一添加之后无数职业选手智商像是被包子同化了一样天天来找他想和他结成伴侣。













叶修表示呵呵。













“这个人我早就内定了。”一个人搂住叶修的脖子笑的温柔。













一句话顿时打碎了大部分职业选手的小心心。













因为君莫笑的个人主页上资料显示着:













伴侣情况:


已与秋木苏结成伴侣














众职业选手VS苏沐秋,苏沐秋胜。













于是隔天,选手们轮流轰炸游戏制作方的邮箱。













——关于荣耀结婚系统能否np













游戏制作方:不行(冷漠)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