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七夕24h/all叶】你不要亲我啊!

21h

ooc

意识流

标题基本是摆设





 

“七夕本来是多棒的日子啊。”叶修手里夹着烟一脸忧郁地看着窗外的星星,“多棒的日子,是荣耀不好玩了还是你们想不开了,一个两个都闲得慌跑来兴欣吃饭吗?你们不做活动哥还要做啊!”叶修将目光从屏幕上移开,痛心疾首地训斥这些来也不打声招呼一来就直接把兴欣训练室塞满还不交网费的幼稚选手,充分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当然这种嘴上说说的不满要是有用的话霸图粉不至于这么多年了还在叶修出场时倔强地嚎着干死叶修。




 

黄少天丝毫不在意地扑到叶修椅子上:“哎呀老叶老叶,你看我们这么大老远跑过来你怎么能这么敷衍我们呢!今天是七夕啊七夕啊!!!七夕怎么能不在一起吃个饭聊聊天k个歌上个c……”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截住,喻文州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冲叶修说道:“叶前辈对不起啊,少天平时在蓝雨就这样,别在意他说的话。”




 

黄少天用自认为十分卖力的挣扎在叶修眼里却特别像抽风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喻文州截去他话头的不满和疑惑。




 

说好的一致对外呢???




 

喻文州用外人看来十分“慈祥”的目光注视着黄少天,只有黄少天才能看到他队长的脸上丝毫不掩饰的嫌弃:昨天食堂的秋葵套餐还不能让你闭嘴吗?




 

黄少天可怜的小心心碎了一地。




 

叶修瞪着一双死鱼眼瘫在椅子上:“哥知道今天七夕。但是七夕你们跑来这里干嘛?不应该抓紧时间去找个小女朋友亲亲嘴吃吃饭逛逛街吗?黄少天你那么激动干嘛?鹊桥都不一定托的动你你搁那里是想当牛郎还是织女啊?”




 

眼珠子一转,叶修目瞪口呆地注视着一屋子的黄金剩男:“你们不会是太寂寞了想跑来和我pk一个晚上吧?要收费的。”




 

刚才被叶修震惊的表情吓一跳以为被发现意图的选手们松了口气,不得不说叶修在某些时候情商还是非常让人放心的。




 

“平时pk的都够多了吧。”王杰希走到叶修面前把这个在椅子上瘫成一坨的人拉起来,“所以今天好好去玩一下。”




 

然后?叶修作为一个见光死的职业宅男当然是被一群人毫不费力地架着去ktv,更别说里面还有个身高开挂的田森。




 

叶修无数次感慨黄少天方锐他们的身高是不是全长在田森身上了。




 

虽然说是被架着出来了但是叶修依旧不想参与那些鬼哭狼嚎。




 

但是叶修显然是想的太简单了。当他被韩文清强势地塞了一个话筒到手里并且对上这个十年宿敌明明白白的“你不唱我就叫张新杰带你一起养生”的眼神,叶修表示:唱就是了,是我老了,顶不住顶不住。




 

于是他深吸一口气眼里写满了抗日剧里英雄就义时的悲壮与沉痛走向了点歌机。




 

于是刚刚还鸡飞狗跳的包厢愣是安静下来了。





 

叶修这么一看也乐呵了。他清清嗓子,“接下来我要为微草的王杰希选手献歌一曲。”




 

包厢里瞬间就炸了,黄少天方锐张佳乐等人就像是丈夫出轨的怨妇一样开始撒泼,嘴里骂街的同时还酸气冲天到让叶修觉得没能带两缸子长豆来泡实在是可惜了;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一个让边上刘小别高英杰起了浑身鸡皮疙瘩的邪魅宠溺笑容;只有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淡定地坐在座位上喝果汁,喻文州还笑着和周泽楷聊起来了。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鸭…”随着欢快的伴奏和叶修的歌声响起,包厢里所有人都清晰地听到类似于面具碎裂的“咔啦”声。




 

黄少天方锐张佳乐这会又像是三个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病人一样笑得无比猖狂。包厢里此起彼伏的憋笑无果喷出来的声音让王杰希非常想去找服务员借一下扫把。事后据某位刘性男子透露当时王杰希的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边上的张新杰甚至非常愉快地笑出了声。




 

张新杰:终于对称了。




 

早就瞟到叶修在点什么歌的喻文州笑而不语,甚至又吃了一包叶修给他的说是吃哪补哪的泡椒凤爪。




 

叶修一曲唱完有点上头,边上瞟到他在点蓝精灵的喻文州立刻拉住叶修阻止了他对蓝雨的残害:“都唱累了,我们来玩点游戏吧。”




 

叶修十分不满地被他拉着坐下,撇了撇嘴嘟囔道:“我还没唱够呢。”




 

孙翔才不会说他被叶修萌到了。




 

王杰希:啊,我好了。




 

“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吧,这里有牌。”楚雨秀从自己包里抽出来一盒卡牌,黄澄澄的封面让叶修本能般地右眼皮一跳。



 

与此同时在一个排挤了叶修的qq群里职业选手们活像一群鸡崽叽叽喳喳吵地可欢。




 

           吸叶联盟(106)







 

索克萨尔:楚队这副牌保稳吗?



 

风城烟雨:放心,这个牌我和沐橙研究好久了。


 

沐雨橙风:黑箱操作,保证无痕~



 

石不转:那就开始吧,有点冷场了。






 

——————


 

哦你问为什么没有黄少天?因为他那张嘴所以自从进群之后基本就没几天不被禁言。




 

“……都多大的人了还玩真心话大冒险?”在叶修还想垂死挣扎的时候,苏沐橙和楚云秀相视一笑,苏沐橙抓住叶修的手晃个不停:“叶修哥,来都来了大家就一起玩吧。”



 

“就是啊叶修,你怂了?”楚云秀在边上不紧不慢地添了把柴。



 

“对啊叶神,我们平时那么少见面,我超级崇拜你的!一起玩吧!”戴妍琦不用和苏沐橙她们交流眼神就自发进入了女选手的阵营,男选手们不禁感叹:女生之间的默契真是厉害啊。





 

“行吧行吧受不了你们。”叶修无奈地摸了把苏沐橙的头,边上的男选手们不禁再次感叹:要狠还是这群女生狠。苏沐橙,真好使。



 

第一次抽中叶修倒也不是很过火,就是吹一瓶苦瓜汁,这让叶修也稍微放了点心。



 

然后女选手们的计划才悄悄开始。




 

虽然说前面都有周泽楷韩文清唐昊垫背,但是第二次抽到他的时候叶修还是本能地感觉不太对。




 

然后他就抽到了一张写着“坐到左边第一位玩家大腿上两个回合”的卡。




 

幸运之子周泽楷双眼霎时就亮了起来,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像只大金毛一样就差一条摇个不停的狗尾巴了。




 

“别了吧,哥这么重万一把小周腿压坏了咋办。”黄少天等人纷纷附和。



 

周泽楷十分羞涩地看着叶修,双眼闪亮亮的,“是前辈的话,不会压坏的。想坐多久都行!”




 

然后叶修就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母性支配着走过去坐下还撸了一把周泽楷的毛。周泽楷还特别配合地低下头让叶修摸头,弄的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坐在边上看完全程的江波涛的营业式笑容差点挂不住。




 

不得不说今天周泽楷真的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孩子。



 

就在刚才,他抽到了一张牌写着“亲吻离你最近的玩家持续五秒”




 

离得最近的?众人的视线不由得投向了坐在周泽楷大腿上的叶修。



 

结果没想到叶修出奇地抗拒。唰地一下从周泽楷腿上弹起来,连看到周泽楷失落的可怜小表情都来不及安慰。



 

坐在包厢的选手们心里一揪,叶修他,很反感这种事吗?



 

但是与此同时在叶修坐到轮回阵营后梗着脖子一直不肯出声的孙翔突然炸了,包厢里顿时就飘着他和叶修异口同声地大吼出来一句话。



 

“不行!不能亲我(他)!会怀孕的!”



 

坐着的选手们脸上一个个都是如遭雷劈的表情,不知道是该震惊叶修孙翔两人居然诡异地对上了脑电波还是该震惊叶修居然会信这种哄幼儿园小朋友的话信到现在。




 

“卧槽叶修你都多大了居然还信这种话吗?孙翔那个二货信就算了你居然也信?和别人亲一下不会怀孕的!这是真的不信你就让我亲一下!”张佳乐作为万年幸运e这次难得地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




 

“不对!会怀孕的!这是我妈和我说的!”孙翔此时涨红了脸反驳张佳乐黄少天,叶修也点点头表示赞同。“还有,什么叫孙翔那个二货!张佳乐你什么意思!”




 

肖时钦的思绪很快地收了回来,既然不是抗拒就好,叶神这样居然也别样的可爱呢。




 

他果断地开口当了和事佬,“既然叶神实在不能接受这种的话,那就重新抽一张吧。”



 

随后叶修用堪称电竞之耻的抖个不停的手拿起了一张牌。




 

“亲吻你左边第二位玩家五秒。”




 

然后叶修就绝望了,楚云秀也跟着他一起绝望了。








 

         吸叶联盟(106)

    


 

风城烟雨:我靠我忘记换牌了!叶修那一下给我看的忘记黑箱操作了!



 

石不转:……



 

索克萨尔:……








 

——————






 

上一秒还特别倔强的孙翔这会突然安静如鸡,江波涛绝望地转头一看,这小孩现在脸红得像跟他们家楼下大爷对吹了两斤白干一样,为什么?



 

因为孙翔同学就是坐在叶修左手边第二个的幸运之子。刚刚好略过江波涛。



 

于是江波涛的营业式笑容彻底消失了。默默地在心底给孙翔打上了“心机boy”的标签。



 

孙翔脸红一直红到耳根,憋着一口气拉了一下叶修的衣服,声音闷闷的同时还包含着郑重:“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负责nm啊!!!!你们是小学生吗?!





 

其他选手在内心咆哮,决定下次和轮回打比赛就揪着一叶之秋打;江波涛恢复了笑容,和周泽楷对视一眼,很好,孙翔你的加训套餐已经安排上了。



 

然后叶修居然还有那么一点的感动(?)但人家荣耀教科书又不是真傻,直接一只手糊在孙翔想凑过来的脸上,“你离我远点啊我同意了吗你就要负责!”



 

然后叶修突然一个激灵,发现孙翔这货居然伸舌头舔了一下他的手心。愣愣地把手缩回来,边上一直在心底默念作为同队队友应该拥有的一百种美好品德的江波涛突然就抓住了机会凑过去在叶修唇边啄了一下。




 

叶修一下给整懵了。脑子顿时就只剩下几个大字:妈妈我要怀孕了。



 

之后的场面极其混乱,后面游戏怎么玩的,他到底被亲了几次,其他职业选手怎么在周泽楷默认和幽怨的眼神下揍了孙翔江波涛一伙人的他都不记得了。




 

叶修联系了叶秋让他连夜来了h市,于是叶秋在敲开他家混账哥哥的门后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笨弟我怀孕了怎么办?好像还不止一个人的。”




 

叶秋:?????????




 

叶秋:啥你再说一遍????风太大我耳朵闪了。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