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迢🐟

Hi!你可以叫我鱼鱼!
挖坑选手,乙女战士
墙头很多,接受安利,杂食党啥都能磕
文风很幼稚还在努力提升中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all叶]你是不是不承认你不是不爱我

重在快乐的沙雕短打

老梗

ooc








大话唠: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在不在在不在?快回我消息!!!!!

   [五分钟后]

君莫笑:在在在,烦烦怎么了?

大话唠:靠!!!!不许叫我烦烦!!!本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身价你这样说合适吗合适吗合适吗?!!!

君莫笑:说重点。

大话唠:哦对对对,我问你个事奥,老叶,你是不是不承认你不是不爱我?

君莫笑:???你在家里呆久了脑袋闷出毛病了?[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大话唠:是不是是不是?快回答我啊老叶!!!我帮你刷boss总行了吧!!!

君莫笑:奥……不是。(底气十足地随便说了一个)

大话唠:!!!!!!!我就知道!

君莫笑:?你又知道了?

大话唠:嘿嘿嘿老叶我就知道是这样的我也爱你来亲一个嘛啵啵啵啵啵等疫情结束了我就去找你!!!

君莫笑:麻烦这位同志说话打一下标点,哥不缺这点流量。










欠我一百块:叶修!

欠我一百块:叶修修!

欠我一百块:小叶叶!小修修!

     [十分钟后]

君莫笑:噫,怪肉麻的。您老什么事啊,在刷本,有话快说。

欠我一百块:不要这么无情嘛~都那么久没见了你难道不想我吗?

君莫笑:你上周才来过兴欣找我出去撸串。

欠我一百块:好吧好吧~当初的小队长长大了没那么可爱了~

君莫笑:我叫雪峰和你真人pk成不成?

欠我一百块:好啦好啦~我问你啊,你是不是不承认你不是不爱我?

君莫笑:我没钱,下一个。

欠我一百块:?????








小周:前辈……

君莫笑:在呢小周,有什么事吗?

小周:嗯……想问前辈一个问题。可以吗?

君莫笑:嗐,有什么事就说呗,整那些客套的干嘛。

小周:[脸红.jpg]前辈,你是不是不承认你不是不爱我?

君莫笑:哎哟嗬,给哥绕的有点晕,小周问这个干什么?

小周:嗯……就是想问问看。想知道前辈的答案。

君莫笑:emmmm是?

小周:……[流泪猫猫头.jpg]

君莫笑:嗯???当然不是啦!哥开玩笑的,当然不是了!小周乖昂。

小周:嗯!








小话唠:叶修前辈!我有件事想问你!

君莫笑:嗯?卢瀚文小朋友有什么事吗?哥现在可没时间和你jjc哦。

小话唠:不是不是!不是这个!我是想问问叶修前辈,你是不是不承认你不是不爱我?

君莫笑:黄少天对你做了什么?叫文州管管他。没事少和他呆着,不然过几届世邀赛把你们俩放上去来一段二人转把对面烦到gg。

小话唠:叶修前辈是在转移话题吗?还是说在吃黄少的醋?我要听到回答啦~!

君莫笑:嗯?这一个个和谁学的?行行行,不是行了吧。(经验丰富)

小话唠:太好了!我也是!叶修前辈一定要等我长大!

君莫笑:嗯,不错,记得加标点了。








王大眼:叶修。

君莫笑:在呢,咋了大眼?

王大眼:最近在wb上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想说给你听听。

君莫笑:嚯,你们一个两个都这么闲吗?行吧行吧,说吧。

王大眼:叶修,你是不是不承认你不是不爱我?

君莫笑:……原来最近很流行这个梗吗?

王大眼:不要转移话题。叶修,你知道我想听到的答复。

君莫笑:王大眼你是不是拿到霸总剧本了?

王大眼:……

君莫笑:好好好,都依您的~不是,您还满意吗?

王大眼:呵呵,挺满意的。

君莫笑:那你看看,最近你待在家里那么闲也没事干,是不是能来帮个忙?[苍蝇搓手.jpg]

王大眼:赏!拿你没办法,说吧,下什么本?还是要打什么boss?










评论(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